金色iPhone 全機諜照流出!? iPhone 5S真的會加入金色版本?

iPhone 5S Gold

早前本站為大家報導過,AllThings D 表示蘋果將會在2013年9月10日發佈新一代iPhone ,有傳言指新一代iPhone 硬件大提升,將會加入128GB 容量及金色款式選擇,最近就有網站流出金色iPhone 的全機外殼諜照,讓我們可以更清楚看到金色iPhone 的全機設計。

根據消息透露,在這張聲稱是iPhone 5S 金色版的圖片中,我們可以看到新一代iPhone金色的全機設計,而不再是早前只有零件的諜照,莫非新一代iPhone 真的將會加入金色設計?另一方面,早前有傳言蘋果將會在9月10日推出廉價版iPhone ,亦同樣採用不同色彩讓用戶選擇。

iPhone 5S Gold

消息來源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