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Cloud 測試版網頁採用iOS 7 平面設計風格!

icloud logo large

相信不少用戶有使用iCloud,但並不常會登入蘋果的iCloud網頁中,但近日蘋果將iCloud的測試頁面中更換為iOS 7 的風格,將擬物化設計更換成iOS 7 的平面化設計,讓iCloud網頁變得更色彩化,同時讓我們可以聯想到,蘋果打算逐步將蘋果的設計風格逐漸以平面化取代。

icloud logo large

根據現時的iCloud網頁中,我們可以看到現在的iCloud網頁中仍然是採用iOS 6 的擬物化設計,而當我們進入iCloud的測試頁面中,就可以看到新的iClould 網頁中使用iOS 7 的平面化設計,當中包括郵件、通訊錄、行事曆、備忘錄及提醒事項,但iWork for iCloud仍然採用擬物化設計。

原版

iCloud

改版

iCloud beta

iCloud beta 網頁

iCloud 網頁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