室內定位技術發展潛力大!將成蘋果Google 下一個科技戰場!

WiFiSLAM

蘋果公司不斷收購有發展潛力的公司,早前有消息指蘋果收購了一間名為WiFiSLAM公司,WiFiSLAM是一所主力研究室內定位技術的公司,可以推測蘋果將會發展室內定位技術,近日美國研究公司ABI Research 表示到2018 年將會有超過10 億新的智能手機配備室內定位技術,成為廠商新發展機遇。

根據美國研究公司ABI Research 表示,室內定位技術將會有非常大的發展前景,可以優先取得這個市場的公司,將能遠遠超越其他公司。而室內定位技術最優先要解決的問題,就是要將Wi-Fi 和傳感器融合,而這個技術正正就是蘋果早前收購的WiFiSLAM 公司其中一項專利,相信地圖及定位將會是下一個蘋果與Google的科技大戰的戰場。

WiFiSLAM

消息來源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