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調查發現:軟件開發者趨向為iPad 開發軟件專用軟件!

App store

隨著Android 平板電腦的發展,以機海戰術超越iPad 成為市場佔有率最大的平板電腦平台,但最近市場研究機構Canalys 最新調查發現,專為平板電腦開發的軟件數量非常少,僅有幾萬套軟件,與蘋果的App Store 專為iPad 開發的37.5 萬套軟件,差距極大,更發現不少開發者只希望為iPad開發軟件。

ipad apps canalys

根據市場研究機構Canalys表示,Google Play 中專為平板優化的軟件數量相當少,2013 年上半年蘋果App Store 的付費及免費軟件排行榜的前50 個iPad 軟件中,有30% 的軟件並沒有在Android 上開發,但總量計算,蘋果App Store 中專為iPad 開發的軟件約37.5 萬,但Google Play 僅有數萬套軟件。

App store

消息來源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