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loft著名賽車遊戲Asphalt 8將於8月22日上架!

Asphalt 8 Airborne

喜歡競速遊戲的玩家,相信都會有玩過Gameloft的著名賽車遊戲Asphalt 系列,最近Gameloft再有新關於遊戲的消息,遊戲系列最新作Asphalt 8,確定將會在今年8月22日在App Store 和Google Play 兩大軟件商店上架,各位準備好進行更激烈的競爭了嗎?

根據最近Gameloft公佈最新作Asphalt 8的遊戲圖片中,我們可以看到遊戲將使用更強大的遊戲引擎,讓物理破壞效果,視覺特效、光影效果、天氣系統及更強的動態模糊效果,讓玩家可以享受逼真的賽車比賽,遊戲並不會採用免費+內購的形式發售,讓用家可以享受真正的遊戲體驗,但售價為$0.99美元。

Asphalt 8 Airborne

消息來源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