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OS 7 正式版下月降臨?傳 GM 版本將於 9 月 5 日推出!

ios 7

早前蘋果推出iOS 7 的第六個測試版本Beta 6 ,更新的檔案大小只有13.5MB,在功能上沒有增減,只修正部份錯誤,這次Beta版改動之小,代表iOS 7 的開發測試工作已接近尾聲,不過推出Beta 6 後,就有消息指,iOS 7 下一個版本將會是Golden Master版本,預計將於9月5日推出。

根據消息透露,蘋果將會於9月10日發佈新一代iPhone ,為了iOS 7 可以與新一代iPhone 一同推出,蘋果加快開發程序,將會在9月5日推出iOS 7 的Golden Master版本,以準備下一代iPhone 的發佈工作。Golden Master版本是iOS 的最終版本,正式版將會與Golden Master版本相同,各位期待嗎?

ios 7

消息來源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