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期學前訓練!加強英文認字能力!

Interactive Alphabet ABCs 1

Interactive Alphabet ABCs這款應用程式,能為的幼兒提供早期互動式的英文訓練,程式可以讓你選擇純正的英國或美國口音播放英語,讓你的幼兒聆聽標準的英語發音,從而認識和臨摹英文26個大小寫字母,再學習一些相關的英文單詞,又可以讓你自訂生詞和圖片,讓你的幼兒加強某方面的特別訓練,例如他自己的名字等。加強他們的早期學前訓練!
Interactive Alphabet ABCs-2自訂照片和臨摹英文!

Interactive Alphabet ABCs-3認識相關英文生詞!

Interactive Alphabet ABCs-4圖片和生詞配對!
軟件名稱:Interactive Alphabet ABCs
軟件類別:教育
下載位置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