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hone/iPad/PC 直接用 WiFi 互傳相片/影片!

wifiphoto

用 iPhone/iPad 最不便的地方就是要互傳相片時往往要透過 E-mail 才能實現,不像其他普通電話能夠以 Bluetooth 傳送那麼簡單。即使大家也是 iPhone/iPad,要互傳相片其實也不容易!不過使用以下介紹的 WiFi Photo MultiLoader 就能夠輕鬆實現了。簡單來說,我們只要在 2 台 iOS 裝置中安裝了 WiFi Photo MultiLoader,就能夠讓你的 iPhone 跟其他 iPhone 或 iOS 裝置進行相片傳送。此外更支援相片從 PC 接收或發送到 PC。

wifiphotosender 01

 

用戶在傳送相片時,可自行選擇多張相片一同傳送,甚至可以先壓縮再傳送,縮短傳送檔案所需的時間。

wifiphotosender 03

用戶更可在選擇傳送相片前,預先設定要將相片以哪一種解像度,例如 960X717 的 iPhone Size 或是更精簡的 648X484 的 Quarter Resolution,若有需要當然可選 Full Resolution 吧!

wifiphotosender 02

若要從 PC 接收檔案,用戶要設定 PC 正使用的 IP Address,這樣就能夠以 PC 的 Browser 實現傳送。

wifiphotosender 04

 

wifiphotosender 05

  • 軟件名稱:WiFi Photo MultiLoader
  • 軟件類別:工具
  • 下載位置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