蘋果股價急升!兩名高級副總裁趁機套現超過2000 萬美元!

Philip W.Schiller

蘋果近日因為多個因素,令到股價及市值狂跌變為急升,主要原因是訴訟案大勝及多個投資大亨入股蘋果,加上蘋果搭入新iPhone 推出時間,令蘋果股價由420上升到突破500,但近日就有消息指,蘋果高級副總裁Phil Schiller 和Dan Riccio售賣合共40000 股蘋果股票,套現超過2000 萬美元。

Philip W.Schiller

根據美國證券交易委員會最新的文件顯示,蘋果公司的高級副總裁Phil Schiller 賣了37172 股蘋果股票,每股股價為500美元,套現1860 萬美元,而高級副總裁Dan Riccio 售了3754 股蘋果股票,分11 次交易,平均每股股價為500美元,套現190 萬美元,這個舉動會影響蘋果股價嗎?

Dan Riccio

消息來源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