蘋果創新力不足?原因竟是 iPhone iPad 太出色…

Applelogo

一直以來蘋果給世人的印象,都是創新,蘋果的創新已經多次改變世界,例如Apple I、Apple II、圖像作業系統、一體式電腦iMac、iPod、iPhone、iPad、MacBook Air(設計概念上改變筆記型電腦的設計),以上每一個產品都分別改變了世界,但近日福布斯雜誌公佈最新的最創新企業100強中,蘋果的排名只有79。

Applelogo

根據福布斯雜誌公佈最新的最創新企業100強中,蘋果的排名只有79,編輯Bruce Upbin 認為蘋果在創新上最大的難題,是iPad 及iPhone 帶來的驚喜太大,讓外界對蘋果的期望太大,加上要創作出超越iPhone 及iPad 的產品難度極高,難以再有讓人驚喜的創新。不過Bruce Upbin同時認為,蘋果在完善產品上已做得非常出色,只是iPhone 和iPad 的光環太大了。

Forbes Apple 1

消息來源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