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c Pro 新廣告在戲院推出!確認Mac Pro將於2013年秋季上市!

Mac Pro

蘋果最強電腦產品,相信各位都知道,它就是Mac Pro ,蘋果在WWDC 2013 上發佈最新一代的Mac Pro,採用全新外型設計,及全新的處理器架構,全新的傳輸技術,對一台體積相當細小的電腦來說,效能可說是極致,但推出時間一直只說今年內。而近日終於有較確實的時間,指Mac Pro 將於今年秋季推出。

Mac Pro

根據消息透露,蘋果一直指Mac Pro 的推出時間將會在今年內(Coming This year ),但有傳媒表示,新一代Mac Pro 的新廣告已在美國戲院內開始播放,在廣告尾段顯示fall 2013,代表蘋果將會在秋季發佈新一代Mac Pro,但售價仍然未公開。那麼蘋果的Mac Pro 可能將會與iPhone 、iOS 7 及Tim Cook 口中所說的革命性新產品一同發佈,看來蘋果在今個秋季相當忙碌。

消息來源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