什麼?!iPhone 5 將停產?

iphone 5

早前本站曾經報導過,韓國傳媒表示,蘋果將會在今年秋季停止iPhone 5 的生產工作,以將所有資源投入到生產新一代iPhone 上,而近日就再有消息指蘋果將會在推出新一代 iPhone 的同時,將iPhone 5 停產,目的是為了加快新一代iPhone 的生產速度。

根據消息透露,蘋果將會在KGI 著名分析師Ming-Chi Kuo表示,蘋果將會在下一代iPhone 發佈時將iPhone 5 生產程序暫停,更表示iPhone 5S 和iPhone 5C 將會取代iPhone 5 ,成為蘋果公司的“最新產品”,售價方面,iPhone 5S 的價格將會是649 美元(16GB版本)起,而iPhone 5C 的價格將會在400-500美元之間。但蘋果一來就淘汰iPhone 較新型號,並不像蘋果的作風,加上早前才有消息指iPhone 5 將會加入128GB 版本,相信iPhone 5 即使暫停生產,亦只是暫時性。

iphone 5

消息來源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