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ple TV成為美國機頂盒市場之冠!主因是系統生態圈及AirPlay廣受歡迎!

apple tv1

蘋果設計師Jony Ive 曾經公開表示過,蘋果的Apple TV 是一個失敗的產品,但隨著時間改變,現在Apple TV是成功還是失敗呢?近日就有市場調查機構Parks Associates 進行調查,結果發現,美國地區最受歡迎的串流媒體產品,排名第二的是蘋果的Apple TV。

根據市場調查機構Parks Associates 對使用地區進行調查,發現在使用串流媒體產品的家庭用中當中,有37% 選擇使用Roku,而使用蘋果的Apple TV 的用戶有24% 排名第二,但以機頂盒市場來說,蘋果的Apple TV 在機頂盒市場中佔有率達56%,而Roku 只有21%,其中一個主要原因是蘋果的作業系統生態圈及AirPlay,讓Apple TV 愈來愈受用戶歡迎。

apple tv1

消息來源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