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調查:市面大部分第三方充電器有安全風險!

power adapters 1

近來不斷出現有關代用電池及充電器的意外發生,引起漏電、電池爆炸、裝置冒煙等等,不少用戶害怕使用廉價的第三方廠商出品代用充電器及電池,近日就有專家研究深港兩地的商店售賣的充電器,發現大部分充電器均有不同程度的安全問題,而且不同價位的充電器亦有安全風險。

根據專家研究後,發現有安全風險的充電器產品,並非局限於廉價產品,在旺角先達廣場出售的98港元非原廠充電器亦有一定程度的安全風險,問題包括焊接位置不穩固、插蘇腳背的金屬與USB插座的金屬位置距離相當接近,而且沒有絕緣物料分隔兩個金屬位置,有一定程度的漏電風險。

專家建議,用戶在購買充電器時,最好選擇原廠充電器,因為原廠充電器是經過廠商的安全測試,安全風險較第三方廠商低,非原廠充電器始終有一定危險,世上沒有安全方法使用不安全的產品。

power adapters 1

消息來源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