經典童話故事電子書!增強閱讀能力和學習動機!

Fraggle Friends Forever 1

Fraggle Friends Forever是一款充滿樂趣的互動式童話故事電子書,程式除了讓小朋友讀者可以閱讀經典的故事內容之外、還加入專業旁白和特別聲音效果,令小朋友讀者閱讀時更加投入。而為了增加小朋友讀者的閱讀興趣,同時設計了多款有趣的遊戲,然而其中有一些更具有學習和技能訓練的目的,這樣就可以讓小朋友增強閱讀能力和學習動機!
Fraggle Friends Forever-2 閱讀經典故事!
Fraggle Friends Forever-3 有趣遊戲!
Fraggle Friends Forever-4教育活動!
軟件名稱:Fraggle Friends Forever
軟件類別:電子書
下載位置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