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iPhone 發佈臨近!蘋果主要螢幕生產商全力生產iPhone 螢幕!

iPhone 5 display

早前本站為大家報導過,AllThings D 表示將會在9月10日發佈新一代iPhone ,近日就有市場調查機構IHS iSuppli 表示,從蘋果的主要屏幕供應商Japan Display Inc由於接近蘋果推出iPhone 的時間,現正全力生產新一代iPhone 的Retina 顯示屏面板。

根據知名市場調查機構IHS iSuppli 表示,由於下一代iPhone 發佈時間愈來愈接近,IHS iSuppli 流動及新顯示技術部門主管Vinita Jakhanwal 表示,蘋果iPhone 的主要屏幕供應商Japan Display Inc在全力量產蘋果的下一代iPhone 使用的Retina 顯示屏,Japan Display Inc 的生產線已全部被蘋果的iPhone 佔滿。

iPhone 5 display

消息來源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