蘋果下一代iPhone 容量激增?將會推出128GB 版本!?

iphone 5s interior

蘋果的iPad 在數月前加入128GB 版本,讓用戶可以放更多資料在iPad 內,而最近就有消息指,蘋果將會在今年9月10日推出下一代iPhone ,同時會加入更強的硬件效能,近日再有消息顯示,蘋果將會推出iPhone 的128GB 版本,將會在9月10日加入到下一代iPhone 。

根據消息透露,KGI 著名分析師 Ming-Chi Kuo表示,蘋果將會在下一代iPhone 加入128GB 版本,較現在的iPhone 5 最大容量版本的64GB 版本多一倍,另外有消息指下一代iPhone 將會採用A7 處理器,新一代ARMv8 架構將會有最少提升20%效能,更可以與LPDDR3 1GB Ram 進行優化,相機鏡頭將會使用雙閃光燈設計,f2.0大光圈。

iphone 5s interior

消息來源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