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OS 7 beta 6 12 小時用後報告!只修正部份問題!

iOS 7 logo

蘋果在六月的WWDC2013 上發佈一代流動作業系統iOS 7 ,推出測試版本讓開發人員下載,到現在已經推出iOS 7 第六個測試版本 beta 6,但今次蘋果推出的beta 版本與過往不同,過往蘋果的beta 版本的檔案大小細得多,只有1x MB,到底這一個測試版本改良了那些地方?會不會是蘋果最後一個測試版本?現在為你講解。

iOS 7 logo

經過一整天測試iOS 7 beta 6 後,發現beta 6 修正的地方除了beta 5 過長的開機時間(修正後仍然與beta 4 的開機時間長),及解決間歇性的耗電量激增的問題外,其他已知的系統錯誤(例如解鎖聲音)仍然未收復,加上功能上並沒有增減,可以推測iOS 7 已進入最後的測試階段。而有消息指beta 6 是蘋果最後的測試版本,各位可以放心,beta 6並不會是iOS 7 最後的測試版本,如果蘋果真的完成測試,將會推出一個名為iOS Golden Master版本(簡稱GM 版本),這個版本將會是iOS 7 的最終版本。

iOS 7 UI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