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慶祝電影JOBS上映!設計師設計32×32像素的喬布斯icon!

icon jobs prints

為紀念改變世界的蘋果創辦人之一,已故的Steve Jobs ,傳記電影《Jobs》即將上映,講述Steve Jobs 在創立蘋果,到2001年之間改變世界的經歷,為了慶祝電影上映,近日知名Mac圖像設計師,設計了喬布斯和Ashton Kutcher的32×32像素的圖像。

設計師Susan Kare 是一個知名Mac 圖像設計師,為了慶祝電影JOBS上映,設計出喬布斯和Ashton Kutcher的32×32像素的圖像,左邊是Ashton Kutcher,右邊是喬布斯,風格非常像初期的電腦圖像,設計師Susan Kare 表示為了紀念喬布斯多年前改變電腦的使用方式,而設計成32×32像素,設計時更使用了一台多年前的Macintosh 的電腦,讓圖像設計得更有意義。

icon jobs prints

消息來源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