興波作浪!股壇狙擊手看中 Apple!

cooperman slider

早前本站為大家報導過,投資大亨Carl Icahn在Twitter 上宣布大手購入蘋果股票的消息,價值達10億美元以上,讓蘋果的股價上升突破500美元,在市場上的10 億美元並不會影響非常大,但由於是投資大亨Carl Icahn所作的決定,這個做法讓投資者對蘋果有信心,令股價急升,但近日再有投資大亨宣布入股蘋果。

根據消息透露,今次宣布入股蘋果的人士,是投資對沖基金公司Omega Advisors 總裁Lee Cooperman ,Lee Cooperman在接受CNBC 採訪時表示,他的看法與Carl Icahn相同,因此他早在蘋果股價低於400 美元時就已入手蘋果股票。相信以上消息一出,蘋果明日的股價將會再次上升,但提醒各位,投資涉及風險,各位要小心呀。

cooperman slider

消息來源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