蘋果將於9月10日發佈新iPhone?與當日舉行的三大科技大會「撞期」!

早前為大家報導,AllThings D 表示蘋果將會在2013年9月10日推出新一代iPhone ,但原來當日還有其他公司舉行科技大會,包括有有Mobile Future Forward、Tech Crunch Disrupt 和Intel Developer Forum 三個大會,與這些大會相撞,會造成甚麼影響呢?

根據消息透露,蘋果非常有機會會在9月10日發佈新一代iPhone ,這個大會的吸引力相信對不少人來說,都會比其他大會更吸引,這樣對其他發佈會的人有甚麼影響?關於這個問題,發佈會的發言人由於蘋果的產品比較獨立,並不會有太大影響,所以他們並不會將發佈會的舉行時間作出調整。

Sep 10 zoom feature

消息來源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