蘋果發佈AirPort固件更新!解決與iOS 連接斷線問題!

airportupdate

蘋果今天再次發布AirPort 和Time Capsule 固件更新,版本為7.6.4,適用於用802.11n 標準的AirPort Express、 AirPort Extreme 和AirPort Time Capsule 基站。蘋果在技術支持頁面上強調,本次固件更新主力針對的是所有使用 802.11n 無線標準的AirPort 基站。

airportupdate

更新包括:

修正可能會引起AirPort及 Time Capsule 備份硬碟常出現「正在使用」的問題
修正可能會引起IPv6 Tunnel 錯誤的問題
修正可能間歇性與iOS 裝置之間的Wi-Fi 連接中斷問題

新的修正不包括2013 年中推出的AirPort Extreme 和AirPort Time Capsule 使用的802.11ac 無線標準機型

消息來源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