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軟將於10月推出Windows 8.1 更新!

Windows 8

微軟在推出Windows 8 以平板電腦功能為主,但這個改動對不少用戶來說,都是一個大失誤,除了在介面上完全變化外,新的Windows 作業系統,讓即使一直有使用電腦的用戶亦需要重新適應,Windows 8 的評價大部分都是負面評價,為解決這個問題,微軟計劃推出的Windows 8.1,終於確定在10月推出。

根據美國科技網站The Verge 的消息,微軟即將為PC 廠商提供Windows 8.1 RTM 版本,而Windows 8.1 的正式更新將要等到10 月份,Windows 8.1 改進多任務的執行效能,微軟正加入一系列教學,以解決作業系統的易用性問題。將會與10月18日推出。

Windows 8

消息來源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