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最多人打卡熱點 Top 50!香港機場、台北機場、台北車站上榜!

fb checkin

今時今日,大家也會愛用 Facebook 在一些地點「打卡」,有沒有想過全球最多人打卡的地點是哪兒?來自旅遊網站 Skift 公佈的全球 Top 50 打卡熱門點中所見,原來機場是最受歡迎的,佔了 37 席!

洛杉磯國際機場就是 No.1,芝加哥奧海爾國際機場及三藩市國際機場分別排名第2及3。

亞洲地區的 No.1 就是香港國際機場(名列全球打卡熱點 No.5),打卡次數達130萬次!至於台灣的桃園機場則排名全球 No.18,有 70 萬次打卡!

洛杉磯國際機場居首,打卡次數逾220萬次,芝加哥奧海爾國際機場及三藩市國際機場分別排第2、3。

這個結果可以反映 Facebook 上,不少人愛「炫耀」自己在旅行吧?
至於不是機場的打卡熱點首位則是美國迪士尼樂園名列全球打卡熱點第 7 位,紐約時代廣場排第 10,台北車站則排 48!

fb-checkin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