賣 iPhone 最佳時機就是現時!

2012 iphone5 gallery1

iPhone 5S/5C 快要來吧?你在使用 iPhone 的話,如果想賣出後再換入新 iPhone,也許現在就是最佳的時機了!因為經驗所知,新 iPhone 推出前3-4周前會開始下跌,而前一代的 iPhone 更會跌得更急!未知低價版會否對 iPhone 二手價有著更大的影響了…

而來自分析公司 Piper Jaffray 的調查報告,他們今年 3 月開始監測 Apple、Samsung 手機的二人價格,結果顯示 4 月以來 iPhone 4(3 年前推出的產物)在 eBay 的二手價上升 10%,但 iPhone 4S 跟 iPhone 45 則下跌了 11.85% 及 3.75%。

不過,賣了手上的 iPhone 後,你有什麼手機可以拿來換?相信早賣雖然可以賣高價一點,但不能用手機也是一種代價吧?

selliphone

消息來源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