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C 找來 Iron Man 拍的廣告來了!

Robert Downey Jr. htc

早前本站曾經為大家報導,HTC 請來了國際巨星羅拔唐尼二世(Jr.),最令觀眾有深刻印象的,當然是羅拔唐尼主演的電影Iron Man,現在羅拔唐尼為HTC 品牌宣傳,近日完整版廣告終於推出,在廣告中羅拔唐尼不斷以植入式方法讓觀眾想起HTC,相當有趣。

Robert Downey Jr. htc

根據完整版廣告,羅拔唐尼在片中極有Iron Man 中的 Tony Stark影子,以CEO身分表示一個突破性的思維,當中的產品名稱及對話包括humongous Tinfoil Catamaran(巨型錫箔遊艇)、hipster Troll Carwash(潮怪洗車)、hot Tea Catapult(熱茶投射器)、hold This Cat(抱著這隻貓)、happy Telephone Company(快樂手機公司)及here’s To Change,全部簡寫都是hTC,相當有趣,各位趕快來欣賞吧。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