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hone 5S 將成為蘋果公司有史以來最成功的產品!

iphone 5

早前有消息指,蘋果將會在9月10日推出新一代iPhone ,更指新一代iPhone 將會配備殺手級功能,到底新的iPhone 可否像蘋果早前的手機一樣,再一次創造佳績呢?外界正討論這個問題,近日就有分析師表示,iPhone 5S 將成為蘋果公司有史以來最成功的產品。

根據市場調查機構Equity Research 旗下的分析師Trip Chowdhry 表示,蘋果下一代iPhone ,iPhone 5S 將成為蘋果公司有史以來最成功的產品,Trip Chowdhry 認為iPhone 的最大優勢,是蘋果的完整生態圈,讓用戶忠誠度較其他公司高,所以新一代iPhone 將會超越所有iPhone 。但智能手機發展已到飽和,蘋果應該加快創新腳步,再一次推出改變世界的產品。

iphone 5

消息來源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