數學佔地盤!智力地運用策略!

bolt by happsan 0

Bolt by Happsan 是一款別具心思又需要運氣的運算益智遊戲,遊戲需要擲骰選出三個數字並將數字自由運算結果後,在地圖上搶奪地盤並累積積分取得勝利。玩家得先擲骰,三個數字出現後可以任意拖曳擺放,並點擊運算符號來變更。如果算出答案,就可在地圖上搶下一格,而且會使周邊佔為己有。答案有時候無法回答,此時有三次機會的 PASS 來跳過一回合,也是要取決運用來影響分數。遊戲提供三種難度,這種棋子加上數理的方法確實新穎。現限時免費,適用於 iPhone 及 iPad。

bolt by happsan 1

▲智力:先進行計算,把答案找出來!

bolt by happsan 2

▲策略:佔一個方格,然後再把敵人的方格佔據!

軟件名稱:Bolt by Happsan
軟件類別:益智遊戲
下載地址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