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色世界的白線!黑色射擊遊戲!

black battles 0

Black Battles 是一款簡單都又充滿技巧的射擊遊戲,前提是這遊戲只有黑色背暑及白色線條,小編也玩得非常快樂。遊戲只需要用一隻手指去緊按「三角形戰機」下的方形就可隨心移動,遊戲會自動射擊,而我們的目標就是一小塊白色方塊。只要把方塊打破就可以了,說得好像簡單,後來的關卡是方塊會移動、分身甚至射擊,每局遊戲會有三個生命,沒生命遊戲就會結束遊戲。這個雖然用手指的速度去移動,不過敵人攻擊方式都不一樣,實屬高技巧遊戲!現限時免費,提供 iPhone 及 iPad 雙版本。

black battles 1

▲簡單截圖,暗藏高趣味遊戲!

軟件名稱:Black Battles
軟件類別:射擊遊戲
iPhone 版下載地址
iPad HD 版下載地址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