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xconn今年業績激增41%!主要原因是iPhone 的巨大銷量!

ipad

蘋果主要合作生產商,相信大家都會想起Foxconn ,與蘋果合作可以賺取多少呢?近日Foxconn 就公佈今年第二季業績,在淨利潤上,按季度增長41%,華爾街日報表示,Foxconn可以有這麼大的利潤增加,主要原因是蘋果在全球的巨大銷售量。早前希望脫離蘋果的Foxconn 相信暫時難以成功。

根據近日就公佈今年第二季業績,由於Foxconn 負責iPhone 和iPad 的組裝,因此Foxconn超過40% 的收入都來自蘋果,但同時因為與蘋果合作的關係,Foxconn需要依賴蘋果,如果蘋果增長放緩,將會直接受到極大影響,外界對Foxconn的期望將會集中於蘋果在秋季的新產品。

ipad

消息來源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