億萬富豪入股!Apple 股價急升!

Apple

美國的億萬富豪 Carl Icahn 在 Twitter 上表示已大量買入 Apple 股票,他認為市場低估了 Apple 的股價!他更稱跟 Apple CEO Tim Cook 進行過談話,探討過回購 Apple 股票的觀點,而 Carl Icahn 表示計劃短期內跟 Tim Cook 再對話,事後 Apple 發言人證實二人曾見面及進行對話。而 Bloomberg 的消息則指 Icahn 對 Apple 的投資已達 10 億美元!

受消息刺激,Apple 股價增急升 6%,收市升 4.75% 報 489.57 美元。

螢幕快照 2013-08-14 上午11.25.21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