蘋果再得新專利!讓MacBook 等金屬設計產品使用Cellular網絡技術!

MacBooks with Cellular Antennas 1

蘋果不斷申請專利技術,以增加蘋果產品在專利技術的優勢,近日蘋果再得到新的專利技術,新專利和天線技術有關,可以減少訊號因受到阻礙或無法正常運作的問題,同時可以在流動數據或語音通話等通訊上使用,相信可以解決蘋果長久以來電子產品常常無法連線問題,同時可以讓MacBook 等產品使用Cellular網絡。

MacBooks with Cellular Antennas

根據美國專利商標局今天公佈的專利文件描述,傳統的技術會因為產品的金屬結構而受到阻礙,讓天線無法正常工作,新的專利技術就可以解決這個問題,使用單或雙波段的新天線,就可以解決訊號因為產品是金屬結構而受到阻礙的問題,這個技術更可以使用在流動數據或語音通話等通訊上,同時可以讓MacBook 等產品使用Cellular網絡。

MacBooks with Cellular Antennas 1

消息來源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