蘋果、三星、亞馬遜新平板就緒!?將於下月開始展開新平板激戰!

ipad mini

蘋果CEO Tim Cook 在2013 年第二季財務報告中表示,蘋果將會在2013年秋季開始發佈新產品,根據iPad 系列的產品周期,將會在9至10月中推出新一代產品。但有消息顯示,除了蘋果會推出新平板電腦外,原來Samsung及亞馬遜等廠商已準備好在9月推出平板電腦,準備與蘋果硬碰。

根據電子時報表示,收到來自供應商確認,蘋果、Samsung、亞馬遜等公司,已準備好新一代平板電腦產品,準備在9 月份開新一輪平板電腦激戰,Samsung 的Galaxy Note 3將會搶走一部份平板電腦市場,而亞馬遜即將發布新一代Kindle Fire HD,相信蘋果的iPad 需要有大突破才能得到市場。

ipad mini

消息來源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