蘋果準備USB 電源轉換器回收計劃!網頁新增多個地區介紹!

USB Power Adapter Takeback Program

蘋果早前推出計劃,讓用戶可以利用低於半價,以非原廠充電器,換購蘋果USB 電源轉換器,目的是避免再次發生早前因使用非原廠充電器為手機充電而發生的觸電事故,為用戶安全起見蘋果推出回收換購計劃,將會自2013 年8 月16 日起在全球其他地區推行,近日在網上新增多個地區的條款。

蘋果在網上表示,Apple Store 零售店和Apple 授權服務提供商無法就您的電源轉換器的真實性或安全性提供建議。推出的這項特別回收計劃,只適用於搭配iPhone、iPad 和iPod 使用的任何USB 電源轉換器,只要您對你電源轉換器存有顧慮,即可參加。暫時蘋果網站新增的地區包括,美國、 加拿大、澳大利亞、法國、德國、英國、日本。

USB Power Adapter Takeback Program

中國(68人民幣)
日本(1000 日元)
美國(10 美元)
法國(10 歐元)
德國(10 歐元)
英國(10 英磅)
加拿大(11 加元)
澳大利亞(14 澳元)

蘋果USB 電源轉換器回收計劃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