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OS 7 變化過大!圖像設計公司表示平面圖像難以設計!

iCon

蘋果在WWDC 2013 上發佈新一代流動作業系統iOS 7,iOS 7 放棄擬物化設計風格,採用平面化設計,風格完全改變,不少用戶表示感覺像使用新手機一樣,但對於開發軟件的公司來說,iOS 7 的改變實在太大,平面化設計難以設計得特別,讓用戶有深刻印象。

根據圖像設計公司Iconfactory,對於扁平化設計有特別的看法,設計公司Iconfactory表示,不少用戶認為iOS 7 的平面化設計較擬物化設計簡單,但其實圖標設計最重要的就是讓用戶一看就有深刻印象,平面化設計難以像擬物化設計一樣,有特別突出的設計,難讓用戶留下深刻印象。

iCon

消息來源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