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韓智能手機?阿里郎手機將運行Google 的Android系統!

North Korea phone

相信各位都知道,北韓是一個鐵幕國家,人民不能使用智能手機,所有資訊都會受到北韓政府監控,但近日北韓將會改變這樣狀況,最近有消息指,北韓將會推出阿里郎智能手機,這些手持裝置是在北韓監控下開發商研發出,可以有效適當監控所有資訊。

根據消息透露,工廠人員向金正恩簡介阿里郎智能手機的功能、品質及包裝。阿里郎智能手機目前是讓北韓民眾使用官方認可的手機,運行Google 的Android 流動作業系統,不過,手機語音通話和網路連線都只能在北韓境內,因此無法對外溝通,主要目的是方便適當監控。

North Korea phone

消息來源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