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p Store Top 10 勁作!魔物搜獵者《怪物X聯盟》限免!

300x180 1

「上吧!皮卡丘(港版為 “比卡超”)!」這句經典對白相信很多人兒時也聽過!神奇寶貝/寵物小精靈始終是大家的回憶!

近日一套超人氣 App Store 大作《怪物X聯盟》正式推出!它是一套寵物育成 Game,你作為魁星島上的訓寵師,要跟你的寵物一起努力,不停讓寵物進化吧!

 

monstormain2

軟件名稱:怪物X聯盟
軟件類別:育成
下載位置

《怪物X聯盟》登場

《怪物X聯盟》 主要以萌系畫風,激烈的寵物對戰,豐富的遊戲系統為賣點,讓你盡情體驗培養寵物,冒險戰鬥的樂趣。下面就讓我們進一步瞭解一下這款高人氣遊吧!

Screenshot_2013-08-08-11-33-46
pocket03

▲ 主介面
pocket01

 

▲遊戲裡最大的賣點就是作戰!雙方對戰時,⻆色出招非常有氣勢!畫面精美得沒話說!

兩大戰鬥方式

《怪物X聯盟》的玩家扮演著魁星島上的訓寵師,驅使著強大的戰寵在廣袤的大陸上冒險探索,所以本作中最重要的遊戲內容就是:野外副本戰鬥。遊戲中地圖總共分為五大不同地形的副本,每個副本中有5-7大關卡,每個關卡有5個怪物。

Screenshot_2013-08-08-11-36-41

▲新角色男角方面選擇有 4 個

Screenshot_2013-08-08-11-36-35

▲新角色女角方面選擇有 4 個

同時通關後,還可以開啟英雄關模式,更強的怪物,更豐富的經驗收益和獎勵,讓你一次刷夠!
pocketpic-01

▲大陸上冒險探索是主線故事!全中文的對白及插圖相當討好!

pocketpic-02

▲每項任務完成後也可解開下關的鎖。

除了野外副本外,遊戲最吸引玩家的戰鬥方式是:競技場。

競技場設置極具特色的,系統分為奪寶大賽和積分賽。奪寶大賽鼓勵玩家通過頻繁的PVP對決,互相爭奪大獎。積分賽則讓玩家體驗到天梯賽的感受,通過戰鬥累計積分,以最強的身份存活在這殘酷的競技場上, 最終加冕為王!積分前列的玩家將會獲得S級別的戰寵蛋以及其他豐厚獎勵喔!

多重遊戲樂趣

此外,遊戲還為大家打造了裝備系統,同時配有完整的裝備屬性洗練和強化系統,讓你的戰寵屬性更急火爆!遊戲內還有寵物圖鑒系統、成就系統等,一次過滿足收集控和成就黨的夢想!千變萬化的玩法,讓不同的玩家體驗到不同的樂趣!

pocket05

總體來說,《怪物X聯盟》是一款畫面精美、戰鬥效果華麗、遊戲玩法豐富多變的手機網路遊戲,絕對是值得廣大玩家嘗試的一款作品!

軟件名稱:怪物X聯盟
軟件類別:育成
下載位置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