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6種濾鏡影片拍攝!即時轉換濾鏡特效!

NeicaMM 0

NeicaMM 是一款超驚喜的影片錄製程式,最大特點就是可以即時看到各種濾鏡的效果,在拍攝的同時還能隨時隨地的更換效果,讓影片更上一層。而各種濾鏡都非常專業,有老電影式、Lomo 式、強烈式,提供超過 46 種濾鏡可以選擇。用家只需按下紅色按鈕就可版開始拍攝影片。滑動紅鈕上方的輪盤可以選擇不同風格的濾鏡,而右方項目欄就可以選擇濾鏡效果。iPhone5 能夠前後拍攝 720P 的影片,而 iPhone4 只能使用後置鏡頭拍攝 720P 影片。現限時免費,只適用於 iPhone。

NeicaMM 1

▲黑白風格!

NeicaMM 2

▲Lomo風格!

軟件名稱:NeicaMM
軟件類別:攝影
下載地址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