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式豐富華麗!宇宙獵人Freya!

galaxy hunter freya 0

Galaxy Hunter Freya 是一款很華麗的動作遊戲,遊戲以奇妙的星系戰爭打鬥作為背景,身為主角 Freya 需要抵抗帝國入侵,而為了保護星球進行戰鬥。遊戲的電腦 AI 並不是一般光是走來給殺的敵人,而是會主動攻擊及特別走動方式。而遊戲有大量武器可以購買或從遊戲裹得到,以及很多豐富的技能,令主角使出華麗的技能。而且遊戲提供連擊計算,增加爽快度。敵人方面除了一般敵人,當然少不得大型 Boss。你又能保護星球嗎?現限時免費,適用於 iPhone 及 iPad。

galaxy hunter freya 1

▲爽快的連擊計算系統!

galaxy hunter freya 3

▲華麗又強勁的技能!

galaxy hunter freya 2

▲Boss出場了!

軟件名稱:Galaxy Hunter Freya
軟件類別:動作遊戲
下載地址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