經典三全音鈴聲是如何設計?設計師Kelly Jacklin為你講解!

Apple store iphones

相信不少人會喜歡使用蘋果的三全音作為提示鈴聲,除了是因為iOS 上默認的通知鈴聲外,另一個最重要的原因,就是因為三全音設計簡單,同時又容易引起用家注意,但各位又是否知道,原來蘋果的三全音比iPhone 早8年誕生,到底三全音是如何設計?作者Kelly Jacklin為大家詳細介紹。

Kelly Jacklin在設計三全音時,只想著一個“能夠輕易吸引用戶注意”的聲音,不斷設計出不同的鈴聲,最後有28 個鈴聲成為最終版本,其中就包括他最喜歡的“158-marimba.aiff”(三全音),這些聲音在SoundJam MP 發布,隨後蘋果買下SoundJam,再成為現在的iTunes,158-marimba.aiff亦成為installer 當安裝完成後播放這個鈴聲,再到iPhone 推出時,默認通知鈴聲亦被蘋果採用158-marimba.aiff。

Apple store iphones

消息來源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