再有大媒體確認!蘋果將會在9月10日發佈新一代iPhone!?

iPhone 5 display1

早前本站為大家報導過,AllThings D 日前公佈蘋果將會在9月10日舉行發佈會,發佈新一代iPhone ,由於Allthings D 與蘋果關係密切,所以這個消息有一定可信性,近日再有媒體表示收到消息,內容同樣是蘋果將會在9月10日發佈下一代iPhone 。

根據消息透露,彭博社近日收到消息,確認蘋果將會在9月10日發佈新一代iPhone ,彭博社與Allthings D同樣是有公信力的媒體,今次兩者都使用肯定字眼,相信蘋果真的會在9月10日舉行發佈會,發佈下一代iPhone ,同時表示下一代iPad 及iPad mini 將會在今年內發佈,各位讀者,準備好資金了嗎?

iPhone 5 display1

消息來源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