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星面對產品禁售令!蘋果市值急升110 億美元!

Apple Incorporated

蘋果與三星的訴訟戰在全球爆發,當中最重要及最激烈的戰場之一,當然是美國地區,早前ITC 裁定三星侵犯蘋果的技術專利,三星將面臨在美國的產品禁售令,受這個原因影響,蘋果股價出現一次強勢上升,報467.3 美元,升幅為2.84%,市值增加了110 億美元。

根據消息透露,蘋果早前雖然被ITC 裁定侵犯三星專利技術,部分產品面臨禁售危機,隨後因為美國政府出手協助推翻裁決,因此蘋果市值上升69 億美元,再加上今次三星有機會面臨產品禁售令,蘋果市值再上升110 億美元,走勢向好,蘋果可以保持這個優勢嗎?

Apple Incorporated

消息來源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