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msung Galaxy Note 3 發佈日期確定!將於9月4日發佈!

samsung unpacked

蘋果與三星準備推出新一代智能手機,早前AllThings 表示蘋果將會在9月10日推出下一代iPhone ,而三星用來與蘋果競爭的Galaxy Note 系列亦有消息了,有消息指Galaxy Note3 將會在9月4日發佈,同時有消息指三星將會同時推出新的智能手錶。

根據消息透露,三星的新旗艦手機Galaxy Note3 將會在9月4日發佈,消息指Galaxy Note3 將會採用5.7 吋 FullHD1080P AMOLED 顯示屏,3GB RAM、高通最新的1.8GHz Snapdragon 800 4+4 核心處理器,支援LTE-Advanced 真4G 標準(LTE 本來並不屬於4G 標準),到底Note 3 可以再一次搶奪市場嗎?

samsung unpacked

消息來源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