趨向更大螢幕?蘋果三星將會推出12寸或更大的平板電腦!?

Apple and Samsung

蘋果和三星在智能手機及平板電腦上競爭相當激烈,三星以大螢幕成功取得市場用戶的歡迎,同時由於用戶的開始習慣大螢幕手機,用戶喜歡裝置的螢幕大少愈來愈大,近日就有消息指,蘋果及三星計劃推出12寸或更大螢幕尺寸的平板電腦,未來的平板電腦亦趨向更大螢幕?

根據消息透露,由於手機趨向大螢幕,開始與7吋平板電腦產生衝突,三星認為消費者會因此轉向智能手機,導致平板電腦銷量下跌,希望平板電腦發展更大螢幕,打開新市場,將會與傳統筆記型電腦造成更大影響,有消息人士指蘋果及三星有意推出12寸或更大螢幕尺寸的平板電腦,各位會有興趣嗎?

Apple and Samsung

消息來源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