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D 專欄】雅典娜降臨迷宮資料速報!

puzzle

一如所料是BOSS級敵人的連戰,很有趣的「先制幫玩家回復」技能,大量的轉走寶珠妨礙技,看來是極之困難的一戰!

130717 atena sc 7uw85olkc9

8L5HKmn
Lv99能力值:HP 2818、攻擊1901、回復0
進化素材:虹之番人、光之番人、森之番人、雙倍木精靈、雙倍米斯精靈

第一層
剛腕之巨人:1回合行動(只用技能)、HP 603125、防禦0

技能:

『倒數開始』倒數3回合 (最初行動必用)
『Fire~~~!!』99999連續攻擊 (倒數3回合後必用)

第二層
王狼英雄(木>闇):1回合6819、HP 33、防禦600000

技能:

『全力でかかって来い!』幫玩家回滿HP (先制使用,只用1次)
『WOLF ATTACK』4773單發攻擊,同時隨機將1種珠變廢珠 (HP 50%以上時30%確率使用)
『旋風亂擊』6820-10230連續攻擊 (HP 50%以上時70%確率使用)
『漆黑之凶刃』減去玩家現在的HP 99% (HP 50%以下時必用,只用1次)
『終焉』8524單發攻擊 (HP 50%以下必用)

第三層
破龍皇帝(水>火):2回合行動(只用技能)、HP 2086250、防禦210

技能:

『いざ、尋常に勝負!』幫玩家回滿HP (先制使用,只用1次)
『仁王立ちしている』發呆 (HP 100%時必用)
『キングアワりんのエンハンス!』999回合內攻擊力3倍 (HP 99%以下必用)
『スプラッシュブレード』16275單發攻擊,同時隨機將1種珠變水珠 (HP 50%以上必用)
『破龍紅蓮刃』 20460單發攻擊 (HP 50%以下必用)

第四層
雅典娜(光>木):1回合9292、HP 4197639、防禦1150

技能:

『よくぞここまで来ました!』幫玩家回滿HP (先制使用,只用1次)
『イージスの盾』999回合間異常狀無效 (最初行動必定使用)
『SHINNING SPEAR』7434單發攻擊,同時隨機將1種珠變光珠 (HP 50%以上時60%確率使用)
『STORM PUNISHER』11148攻擊 (HP 15-49%時70%確率使用)
『終わりにしましょう!』發呆(STAR BURST準備) (HP 15%以下必用)
『STAR BURST』92920連續攻擊

後記:

  • 第一層的剛腕巨人3回合後99999連擊,路西法等「磨隊」被踢出局了。
  • 完全沒有綁定系技能。
  • 第二層開始全部都有轉走寶珠的技能,用火埃、四神隊(特別是麒麟)會非常危險。
  • 第二儲的破龍皇帝只要不攻擊他,便會一直發呆(保持他HP全滿狀態),是難得的儲技機會
  • 第二層開始會幫玩家補滿HP,五右衛門、木宙斯、執行者這類需要調整HP的隊伍很難打。
  • 同上,撒旦隊和需要HP全滿的宙斯、代行者回復隊等可能會較為有利。
  • 雅典娜沒先制盾,可用蛇女。大蛇因為難儲技的關係基本上不能用。

來源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