極富遠見及對創新狂熱!Disney頒發傳奇獎給Steve Jobs!

Toys Story 0

每年迪斯尼都會在 D23 大會上,頒發Disney Legends Award迪斯尼傳奇獎,已有26 年的歷史,都現在已頒發給超過250 名對迪斯尼有著卓越貢獻及成就的人,近日迪斯尼在 D23 大會上,頒發Disney Legends Award迪斯尼傳奇獎給一位已故的偉人,他就是蘋果前CEO Steve Jobs,由Pixar的創始人之一John Lasseter代領。

Pixar是電腦動畫製作(CG)著名公司,當中最成功的作品,就是Toys Story ,亦是世界首套全CG (電腦動畫製作)動畫,但製作Toys Story 前,Pixar由於資金問題,導致Pixar無法再運作,這時離開蘋果的Steve Jobs認為CG動畫發展潛力大,注資Pixar,解決Pixar財務問題,成功製作出Toys Story這套經典動畫,因此迪斯尼以「極富遠見及對創新狂熱的興趣」頒發迪斯尼傳奇獎給Steve Jobs 。

Toys Story 0

消息來源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