挪威國防部向蘋果頒禁令!禁止蘋果採集Flyover 地圖資訊!

Flyover

蘋果在WWDC 2012 上發佈iOS 6 時,以蘋果自家製作的地圖軟件取代原有的Google Maps,由於地圖資料不完整,更換地圖這舉動引起不少蘋果用戶不滿,雖然蘋果已不斷為地圖作出多方面的改進,但蘋果在更新地圖遇上阻礙,近日挪威國防部向蘋果頒布禁令,禁止蘋果採集Flyover 地圖資訊。

根據消息透露,近日挪威國防部向蘋果頒布禁令,禁止蘋果在挪威首都Oslo採集Flyover 地圖資訊,挪威國防部表示蘋果採集數據將會對Oslo的機密建築構成潛在威脅,雖然蘋果已立即聯絡有關人士,但尚未得到回覆。Flyover 是蘋果地圖功能的賣點之一,讓用戶可以以3D模式查看地圖。

Flyover

消息來源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