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一代 iPhone 確實命名為 iPhone 5S 及 iPhone 5C?

近日傳出愈來愈多有關下一次 iPhone 的消息,包括 iPhone 5S 和廉價版 iPhone 5C,它們都分別被指出將會在傳聞 9 月 10 日的發佈會上同時亮相。

今天就有日本媒體表示從 iPhone 零件供應商取得可靠消息,指出下一代 iPhone 和廉價版 iPhone 的確命名為 iPhone 5S 及 iPhone 5C,iPhone 5S 將採用 A7 處理器,鏡頭則仍然維持在 800 萬像素,但光圈將增大至 F-STOP 2.0,除此之外,iPhone 5S 的 Home 鍵亦會有所修改,為了配合指紋掃瞄辨識,傳統的矩形圖案將會消失於 Home 鍵;而 iPhone 5C 的塑膠外殼則由聚碳酸酯和玻璃纖維製成。但有趣的是,消息指出 iPhone 5S 除了提供傳統的黑白兩色之外還會推出金色版本?如果消息無誤的話,我們在一個月後就可以看到它們的真身了!

不如各位讀者猜猜,今年的 S 和 C 又分別會代表著什麼呢?

gold

消息來源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