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iPhone 名稱確定?將名為iPhone 5S 及iPhone 5C?

iphone 5s iphone 5c 2

早前在網上流傳一張聲稱是廉價版 iPhone 包裝盒,上面印著iPhone 5C的名稱,iPhone 5C 就成功廉價版iPhone 暫稱,近日就有日本網站表示,他們確認收到下一代iPhone 及廉價版iPhone 的名稱,將分別名為iPhone 5S及iPhone 5C,顯示這個名稱就是這兩台產品的正式名稱?

根據消息透露,日本網站Mac Otakara 表示,他們收到消息進一步消息確定,下一代iPhone 將命名為iPhone 5S,將配備蘋果A7 處理器,但鏡頭仍是800 萬像素,但光圈有f/2.4增大至f/2.0 。廉價iPhone 將命名為iPhone 5C,而“C”代表顏色,顯示iPhone 5C將會有不同顏色版本選擇,鏡頭是500 萬像素。預計將於9月10日發佈。

iphone 5s iphone 5c 2

消息來源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