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hone 5S 諜照再流出!? 將採用雙LED 閃光燈設計?

Double Flash iPhone 5S

早前AllThings D 公佈蘋果將會在9月10日發佈下一代iPhone ,在設計上,下一代iPhone 在外型設計上,採用與iPhone 5 相同的設計,主力更新iPhone 的硬件規格,近日有消息指新一代iPhone ,將會採用雙LED 閃光燈,加強光源不足的情況下攝影。

根據消息透露,可以看到iPhone 5S 與iPhone 5 有一個細小的分別,就是在機背的閃光燈位置,由iPhone 5 的圓形,改為新的橢圓形,暗示iPhone 5S將會配備雙LED 閃光燈設計,加強iPhone 在夜間拍攝的能力,預計將於9月10日推出,各位會有興趣嗎?

Double Flash iPhone 5S

消息來源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